政府信息公开
索 引 号:741513233/2024-00003主题分类:其他发布机构: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
发文日期:2024-02-20文  号:有 效 期:  有 效
名  称:市城管局开展政府广场及周边夜间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
市城管局开展政府广场及周边夜间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
发布机构: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:2024-02-20

 

春节前后,位于市中心城区的政府广场成了众多市民夜间休闲娱乐的重要区域,密集的人流也吸引了众多小商贩的目光,不少摊贩选择在广场开张纳客,随意摆放各类摊点、玩具电动车等,挤占市民休闲娱乐的公共空间,严重影响市容环境,对市民通行造成安全隐患。为此,市局对政府广场夜间环境秩序进行专项整治。

此次整治行动,共计组织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,规范清理政府广场及周边各类乱摆摊点20余处,清理乱停乱放机动车18辆、非机动车37辆。

下一步,市局将继续加强长效监管,不定时的对政府广场违规占道经营进行整治,通过定人定时定岗、夜间不间断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反复发现的问题点位严查、管控,严防问题回潮,还广大市民一个干净、舒适、安全的休闲娱乐环境。

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